草莓奶盖滴宝呀

一个脑洞很大,爱写文章的小女孩~

【贺峻霖X你】失眠

--失眠


“生病了怎么不告诉我”




(你=万深海)

--开始


你一直都有睡眠障碍,晚上总是难以入睡,前阵子你决定去医院看看,结果被诊断患有中度失眠症,你拿了一些药便回家了


到家之后你把报告单子和药都放在房间的抽屉里


你并不打算告诉贺峻霖你的病,你不想他担心你


时间不早,你去到厨房做起了晚饭


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


这时贺峻霖也下班回到了家,刚回来就闻到饭菜的香味,已经迫不及待想吃了


“宝宝,你回来了,来吃晚饭吧”你帮他把外套脱了下来,让他去换衣服


“深深,你做的饭也太香了吧,不愧是我的老婆”说完抱着你亲了两口


“好啦好啦,快吃饭吧,等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”你们吃起了晚饭


吃完晚饭你收拾东西,洗盘子,而贺峻霖则去洗澡


你刚打算进房间,就撞到了他,他裹着浴袍,黑色的发丝上还挂着水珠,他整个人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


“宝宝,怎么这么主动投怀送抱呢”贺峻霖的话搞的你脸上红彤彤的


“那有…我不小心撞到你而已”你越说越小声


贺峻霖见你这么害羞,忍不住亲你,你也没反抗,配合着他


一分钟


两分钟


五分钟


你拍打着贺峻霖的背,你实在喘不过气了


“看来宝宝还得多练练换气”贺峻霖调侃着说道


你本来就红的脸蛋变得更红了,你推开他进去洗澡了


洗完澡,贺峻霖早已在床上等着你,他忙碌一天了,现在只想睡个好觉,当然是和你一起睡


你走在他身边,掀开被子躺了下来


“宝宝,今天辛苦了,快睡吧”你


“好,宝宝晚安”贺峻霖


他抱着你,很快他就睡着了,他一向睡觉都睡得很熟,雷鼓呐喊都吵不醒他


你见他睡得这么香了,就慢慢把他的手移开,打算去拿药


你上脚打开抽屉,下脚背后就穿来一把声音,原来他是在装睡,他一直觉得你今天不对劲,一直在分神,感觉你有事情瞒着他


你慌了,你正在想要怎么藏的时候,他已经走到你面前,拿着你的报告单子


“中度失眠症,宝宝,你生病了怎么不跟我说”贺峻霖的语气带点生气,他不理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,选择自己一个憋着


你看他有点生气,低着头说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”说着说着你就开始掉眼泪了


他也意识到自己语气有点重,安慰你说道“没有宝宝,你不用说对不起,我没怪你,别哭了,要成小花猫了”


他慢慢帮你擦去眼泪


你好一会儿才缓了过来


他语气温柔地说“宝宝,下次生病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,不用怕麻烦我什么的,我们是夫妻,可以互相依靠和信任,你这样我会很担心的”


你点点头


“那宝宝好好治疗,现在先吃药药好不好,我喂你”他拿起了药和水


“药苦,我不想吃”你委屈巴巴地说道


“那宝宝吃完药,老公奖励一个亲亲好不好”贺峻霖


听完你就乖乖吃药,他也亲了你一下


“宝宝真乖,那现在我们可以去睡觉觉了吗”现在简直就是大型哄娃现场,贺峻霖这个老父亲对你就像爸爸对女儿那样宠溺


你们回到了床上,他抱着你,你就这样安稳地睡着


他看着睡着的你很是心疼,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孩子,受着病痛的煎熬,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好好入睡呢


他亲吻着女孩的额头,慢慢的也睡着了




--完结撒花🎉


这篇是我睡不着,灵感来了而写的,有点水,对不起!现在是凌晨三点写的,大家也早点睡觉,好梦哦

评论(10)

热度(90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