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盖滴宝呀

一个脑洞很大,爱写文章的小女孩~

【张真源X你】对不起宝宝


---对不起宝宝 


“你是我唯一的老婆,我爱你”





(真知棒=你)

--开始


晚上7点半,张真源下班回家


“宝宝回来了呀,你休息一下吧,晚饭快好了”你


张真源公司遇到问题,他处理了很久很累了,就回了你一句,之后便去换衣服


他突然从背后抱着你,而你知道他很累,便让他抱着


你做好了饭,转过身笑着对他说“宝宝,我知道你辛苦了,快出去吃饭吧”


他开心地说“好,谢谢宝宝,你做饭也辛苦了,我帮你拿出去吧”


说完便把饭菜拿了出去


你们很平常地在吃晚饭


吃完晚饭后你就在收拾东西,而他就去洗澡了


他洗完澡之后就去工作,因为公司问题有点麻烦,得加班解决


你见他在加班,便打算去帮他弄水果吃


你拿了个苹果洗了切


“啊!”你切到手了,刀口不深不浅


但因为他在房间加班,所以没听到你声音


你简简单单处理了伤口


“叩叩”你敲了敲他的房门


你见他没回应,便推门进去


“宝宝,我跟你弄了水果,我放在你记得吃”你


他太专心了,没听见你说话


“宝宝?”你叫了他好几遍


他终于不耐烦了,“你吵够了吗?我工作已经够烦了,你还要来烦我,滚出去,一天天烦死了”


“我…对不起,我先出去了”你眼眶开始变红,眼泪在眼睛里打转,你努力控制着情绪


你去到了客房,看着漆黑的房间,忍不住哭了出来


哭了好一会儿,你开始反思自己“我就不应该去烦他,他工作那么忙,上了一天的班已经很累,我还去打扰他,是我不对,这次宝宝应该很生气吧…怎么办…对了宝宝最喜欢吃葡萄味的糖,我去给宝宝买一个,他就不会生气了吧”说完你就换衣服去买东西了。


你找了半个小时,终于找到他喜欢吃的那款糖


“嘿嘿买到了,这下就可以哄好宝宝了”你


这是的你正在过马路,好巧不巧,你发生了车祸


一个醉酒驾驶的司机撞上了你


“啊!斯…好疼…宝宝…你在哪…”你


你依旧紧握着手中的糖果


旁边的路人看到这情况并拨打了120


你及时送往了医院,轻微脑震荡和轻微骨折


而醉酒驾驶的司机也送往了警局


另一边张真源已经有点后悔,在家找了你却没发现你,便猜到你去给他买糖了,正打算出门找你的时候,电话响起


“喂,请问你是真知棒的家属吗?”


“对我是”


“她发生了车祸,轻微脑震荡和轻微骨折,没什么大碍,但是还是要住院检查”


张真源听了这话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前往医院,他在路上一直骂自己,自己没控制好情绪骂了你,如果他没骂你,你是不是就不会出车祸了,他很自责


到了医院


“你好,我想问真知棒的病房在哪”


“0416”


“好的谢谢”


到了病房他看到你


他刚开口想说,你抢先一步说“宝宝,你别生气了,你看我给你买了糖果,你最喜欢的葡萄味,我一直握着”说完便把手打开,把糖给他


他也碰巧看到你的伤口


“宝宝,你手怎么了”张真源


“给你切苹果的时候弄伤了”你


“疼吗?”张真源


“不疼”你


他看着皱皱巴巴的糖和你受伤的手,忍不住抱着你哭了起来


“对不起宝宝,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,把气撒在你身上,是我害你进医院的。还有你下次受伤了,第一时间告诉我,别自己一个扛好吗,”张真源


此时的他像一只犯错的小猫


“好,哎呀别哭了别哭了,我不怪你,我这不好好的吗”


你安慰他,好一会他才平复了下来


“宝宝,你好好休息,我照顾你,照顾你一辈子”


“好”你笑着说


你住院这几天他对你照顾的无微不至


你想吃什么他就给你买什么


很快你就康复出院


“病人已经康复了,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”医生


“好的医生,谢谢”张真源


“宝宝,我去办理出院手术,你在这好好乖乖的等我”张真源宠溺地说


“好”你


办理完出院手术他便去找你


“走吧宝宝,回家”张真源


“嗯”你


“宝宝,以后我们要好好的,不要再吵架了,我怕你又因为要哄我进医院,我好怕失去你”张真源


“好,我们都好好的,我也不能没有你”你


“你是我的老婆,唯一的老婆”张真源


“你是我的老公,唯一的好老公”你


-完结


完美撒花🎉


第一篇文可能写得一般,希望大家喜欢吧~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9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