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盖滴宝呀

一个脑洞很大,爱写文章的小女孩~

【刘耀文X你】为什么你就是忘不了她

--为什么你就是忘不了她


“现在才来后悔有用吗”


上回说道:第二天早上,宋亚轩和海螺看到你下巴都快掉下来了......


--开始


你穿着很露的黑色皮衣,超短辣裤,长筒袜子,马丁靴和黑色鸭舌,妆容跟你的造型很搭,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颯,这跟你以前乖乖女的形象截然不同,换做以前的你一定不敢穿这么暴露的衣服


“哇,月月,没想到你还能驾驭这风格,太好看了吧,我怎么之前就没发现你还能这样呢,你是想通了吗”海螺不敢想象你怎么快就想通了,还有这么大的转变,可以说是换了一个人


“对啊,以前他总管着我,现在可没人管的了我,我爱这么穿就怎么穿,我又不是没了他不行,我要活得比他更好”你开心的说



--回忆

今天早上一醒你就看着天花板沉思


“我为什么非他不可,我是有很多的青春都在他身上,可我不还有大把青春吗,不行,我要乐观起来,振作点,大不了再找一个,一定要他好看”


你开始上网搜穿搭和化妆教程,学了不同种类的穿搭和妆容,你发现自己都驾驭得很好,但整体来说你还是比较喜欢拽风的穿搭和大胆一点的妆容,所以你就换上一身黑色的衣服并化上妆,这身衣服更显得你腿长和白,配上你精心画的妆,简直美得不行


--回忆结束


宋亚轩看到你也夸赞说,“很好看,是刘耀文他配不上你”


你笑了笑,就去上班了


--转刘耀文


刘耀文很早就起来给沈岚做早餐


沈岚起来就走到了餐桌,看着耀文亲手做的早餐,说“哇,耀文,你的厨艺还是和以前一样好”她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刘耀文,他看着眼前这个人,脑海中却浮现满月的样子,她们眼睛很不一样,沈岚的眼睛不及满月的这么好看,剔透


她看着耀文盯着他分了神,害羞地说道


“你干嘛一直盯着我,把人家搞害羞了”说完便捂着脸


他笑了笑


沈岚这次回来是要让耀文娶自己,取得他的一半财产让自己和母亲过上安稳日子,但她知道耀文对你有情,所以她决定让他讨厌你,谁叫你「抢」了我男朋友呢。(明明是你自己出轨不要他的)


“耀文哥哥,我跟你说,我当初根本没有出轨,是满月她威胁我要跟你分手,故意让我拍那些照片,不然她就找人霸凌我,我才逼不得已跟你分手”其实这些都是她编的


耀文听到这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恨满月,要不是她沈岚也不会离开他


你到达公司


看到你有如此大转变的同事纷纷夸你好看,连你老板看到你也夸你两句


“我的挑衣品味果然不错,就是选男人差了点眼光”你心想


你回到工作岗位开始工作


“等会儿公司的新董事长回来,大家表现好点”老板


很快,那位新的董事长出现在你们的面前


“真TM倒霉,怎么又是他”你心想,你连忙把帽子压低


“董事长好”说完你们向他鞠躬


刘耀文并没有认出你,你心里暗喜


可刘耀文总觉得你有点眼熟,但却说不上来你是谁


“好了好了,大家回去工作吧,好好干”你老板对你们说完,就带着他到处逛逛


 你以为他不会认出你来的时候,你同事叫了你


“满月,你过来帮我一下”


刘耀文听到立马回头,现在他确定那个人是你了


“呵,真是她,看我怎么玩她”他心想,他现在只想折磨你一番,让你为自己做的事负责


你恨不得把同事拿起来打一顿,现在好了,他认出你了,你不保证他会作出什么针对你的事,你之前听他朋友说他大学的时候有个男生得罪了他,他就处处针对那个男生,那个男生后来出国了才逃掉


你心里漏了一拍,但想了想他也不用怕他,大不了不干,就过去帮那个同事了


忙完已经到中午了,你以为能休息一下的时候,他叫住了你


“满月,把这些方案做了,明天早上交给我”他把一大堆文件放在你桌上


“好,我会完成的”你冷冷地说,说完就收拾了一下,正打算下去吃午饭


“现在就开始做”他这样分明就是想报复你,但你也不怕


“不好意思,现在是午饭时候,我要去吃饭,这些方案我自然会做,你不必担心我完成不了”你越过他,下去吃饭了


“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完成”他心想,这么多的工作量一般人都要三天才能完成,可他偏偏说要明天交,分明就是为难你,可你也不是好惹的,你把文件带回家,找上宋亚轩一起做还是可以完成的


你吃完饭回到办公室,不慌不忙地做了起来


他有点困惑,这么多的工作量要在明天前完成不是很赶吗,你为什么还能慢条斯理


“那也好,做不完我明天就能好好骂他一顿”他心想


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时间,你实在做不完,你就打算拿回家继续做


“工作还没做完就回家了”他


“这些工作我会拿回家做,明天一定交到你手上”你


这时你电话响起,是宋亚轩打来的


你接起电话


“月月,你还在公司吗,我在你公司楼下,你要不搭我车回家吧”宋亚轩


“好,你等我一下我马上下来”你说完就走了


刘耀文听到你电话里头是个男生


“哟,这么快就找到新男朋友呢”他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走出来了


“不好意思,这是我的私事,你无权过问”你说完你头也不回地走了


他心情很复杂,她对我好冷淡,但明明她跟我没关系了,但为什么我会有点难过……


到了留下你才发现你忘记拿文件了,宋亚轩就陪你上去拿了


碰巧不小心撞到下班刘耀文


“啊,对不起”你扶着额头


“你没事吧”宋亚轩连忙看看你有没有伤到哪里,看到你没事才松一口气,在他眼中你们真的很像情侣


“我没事”你看宋亚轩的眼神是刘耀文从未看到过的,你对这宋亚轩笑的很开心,眼睛都弯成月牙


刘耀文看不过去,压着心里的怒火走了,他看到你们这么亲密还有点生气?


你也没理会他,和宋亚轩回到办公室拿了文件就一起回家了


--到家后


“月月,你回来啦”海螺早就在家里等着你们


“嗯”你本来大好的心情看到他之后又有点难过,没可能说不爱就不爱的吧,那个女人不会有一刻心软了


当然,海螺看得出来,“怎么了吗,有点不开心吗,是不是又是那个刘耀文”


“嗯,今天公司来了一个新的董事长就是他,他还针对我给了我一大堆工作,还说明天就要交,我自己一个人根本做不过来”你委屈巴巴对海螺说的


“要我帮你吗”宋亚轩听你这么说就想帮你一把,做文件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的事


“好啊,本来就是想找你帮忙,谢谢啦”你


---未完待续


今天先写到这吧~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