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盖滴宝呀

一个脑洞很大,爱写文章的小女孩~

【刘耀文X你】为什么你就是忘不了她

--为什么你就是忘不了她


“既然你没忘记她,那为什么又要来找我”





注:故事人设均20岁,你跟刘耀文同居五年

(你=顾满月)

--开始



“我喜欢你,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”


你跟刘耀文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,他追了你五个月才把你追到手,他对你很是细心,会记得你来大姨妈的日子,很爱粘着你,也总爱搞偷袭,在同学眼中你们是对很甜蜜蜜的情侣,不久你们大学毕业,开始了同居生活,他负责煮饭,你负责打理家里,你们都有工作,日子过得很好


这么恩爱的情侣也逃不过新鲜感这个问题,他渐渐对你不再上心,他不再粘着你,不回家,经常不回消息,有时候连电话也不接,你们没少因为这个吵架,连他的兄弟也觉得你们的关系撑不了多久


这天,刘耀文喝的醉醺醺地被兄弟扛着回家


“嫂子,开一下门”丁程鑫(感谢出场)


你开门,就看见刘耀文迷迷糊糊的,嘴里好像在说什么,但你听不清


“怎么喝这么多,应酬也不用喝得这么醉吧”你


“耀文就交给你了嫂子,我先回去了”丁程鑫说完就把他交给你,自己回家了


你一个一米六的小身板扛着一米八的大个子显然有点吃力,你好不容易把它扛到沙发上


你刚想起身去给他煮醒酒汤,你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


“沈岚...你回来好不好...我好想你”刘耀文很清晰地说出这句话,说完他就睡了过去


这句话就像捅了你的心那般的疼,沈岚是他的初恋,但后来他就发现她出轨就分手了,他曾经跟你提起过他,但他说他已经不喜欢他了,释怀了,那时还信誓旦旦的承诺不会离开你,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可笑,原来他一直没有放下,那他为什么还来找你...


想到这,你的眼眶早已变红,鼻头一酸,眼泪就涌了出来,你回到房间哭了起来,不知什么时候,你就睡着了,再次睁开眼已经是第二天了


你起身走到客厅,看见刘耀文在吃早餐,他也看到了你,映入眼帘就是眼眶红红的你,你抬头,就发现他一直盯着你的眼睛


“我眼睛刚进沙了”你解释到,虽然你这谎话好假,但他却没再过问,低着头一边看手机一边吃着早餐


你洗漱好就去吃早餐,以往他会做好早餐等你醒来,不知何时他不再帮你做早餐,经常很早就出门了,今天虽然没帮你做早餐,但却还在家


你进到厨房,自己煮早餐,以前的你从来都不进厨房,第一是因为他不让你进,第二你也没需要进厨房,要吃什么喝什么他都会准备给你,但现在一切都变了,平常你会自己下去买早餐吃,因为你没试过下厨,也不会下厨,今天你却破天方自己下厨,也许是因为他在家你想跟他多待一会儿吧


“啊!”你大叫了一声,你下意识看向厨房门口,但却空无一人,你的心忽然就冷了许多,你没办法再继续爱他了,你一次次傻傻的以为他会像从前一样对你好,可现实总是残酷了,可能你们的缘分已经到了尽头了,你简单处理了伤口,把做好的早餐端了出去,坐在沙发上吃了起来,你吃完,回到房间收拾行李


你换好了衣服,“我们...分手吧”


“好”他毫不犹豫地说,好像等你这句话很久样


“你就是在等我这句话吧,说到底不就是忘不了沈岚吗”你强忍着泪水说着


“刘耀文,我问你,你爱过我吗”你哽咽地说


“我....”刘耀文犹豫了


“她回来了对吧,既然你忘不了她,那你去找她吧,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”你说完便拿着行李,头也不回地走了


留下他一个人


看到你这么伤心,他却莫名有点心疼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


此时他的电话响起,显示是岚岚,他接了起来,对面就传来一把温柔甜美的声音


“耀文哥哥,你跟姐姐分手了吗,我好想你啊”沈岚


“嗯”虽然他只回了一个字,但语气却是无比温柔


“那太好了,我可以搬过来跟你住嘛耀文哥哥”沈岚撒娇地说道


“好,你在哪,我来接你”刘耀文


“宋氏集团门口”沈岚


“好,你乖乖等我”说完便在椅子上拿起了外套,就出门了


--转你这边


离开后你也不知道该去哪,就打给你的闺蜜,宋海螺


“喂,终于有时间打给我啦,怎么了吗”你之前一直一整天几乎都在跟刘耀文腻歪,连她约你出门你都说要陪他不去,可以说是重色轻友


“我跟他分手了,我提的,现在我没地方住,可以去你那吗”她听得出来你刚哭过


“好,你在哪我来接你”宋海螺


“猫猫咖啡厅门口”你


“好,我现在就来”宋海螺


很快她就到了


“月月,我来了”宋海螺向你招招手


你抱着她又哭了起来


“哎呀,怎么又哭了,别哭了,是他有眼不识泰山,咱们再找一个比他更好的,不要难过了”宋海螺安慰你说道


你点了点头,就和宋海螺回家了


时间不早,你洗完到澡倒头就睡了


--转刘耀文这边


他到了宋氏集团门口,接过沈岚就回家了


他安顿好她之后就和她一起睡着了,像极了刚在一起腻歪的你们


而他接沈岚下班刚好被宋亚轩看到,宋亚轩是宋海螺的哥哥,他也是刘耀文的兄弟,她看到这一幕很诧异,因为他还不知道你们已经分手,回到家听海螺说才知道,宋亚轩和海螺都有点担心你


第二天早上,宋亚轩和海螺看到你下巴都快掉下来了……




--未完待续



接下来就是虐耀文了




评论(29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